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校外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第三届“马克思主义与21世纪社会主义”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年11月20日 14:07  

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第三届“马克思主义与21世纪社会主义”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协同创新中心、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已有一个月,本次研讨会在此时举办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日本、越南、意大利、奥地利等7个国家,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等40多家国内高校和研究机构、智库等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重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王资博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赴浙参加“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政治协商与社会协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