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院&中心研究队伍 >> 正文

王资博

2016年11月18日 12:50  

王资博,博士,研究员,现就职于重庆社会科学院,是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统一战线历史重庆研究基地专家,重庆多党合作历史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秘书长。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改革》、《探索》、《理论导刊》、《中国出版》、《中华文化论坛》、《求索》、《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贵州民族研究》、《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报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课题6项(其中省部级重点1项)。独立出版专著2部。参加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年会、首届长江文化带论坛等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多次。

咨政成果获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肯定和部门应用10余次(包括独著成果获得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批示3次,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应用2次等;另合著成果获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批示2次等)。参与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前期部分文字起草工作,参与了重庆市政府妇儿工委对重庆市实施《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中期督导评估工作。科研成果获省部级政府一等奖3项。


上一条:肖应红
下一条:王刚

关闭